8中0!火箭大腿丢个现役NBA第一 划水有啥好处

8中0!火箭大腿丢个现役NBA第一 划水有啥好处
2018年03月23日 10:48 新浪体育
哈登现役第一的纪录丢了 哈登现役第一的纪录丢了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击败活塞。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全场20投4中,三分球8投0中,这使得哈登连续79场有三分球进账的纪录戛然而止。

  本场比赛之前,哈登已经连续79场比赛至少投进一个三分球,这是目前NBA的最长纪录。但是由于哈登在今天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外线手感不佳,三分球8投0中,这使得他的连续79场有三分球进账的纪录戛然而止。[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随着哈登的这个纪录被终结,目前NBA连续有三分球进账的场次纪录属于灰熊队的泰里克-埃文斯,他已经连续31场有三分球命中。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和埃文斯都是2009年的新秀,哈登是那年的首轮第3顺位,而埃文斯是首轮第4顺位。而那个赛季,埃文斯捧起了最佳新秀的奖杯。

  (罗森)

哈登火箭三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