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轰22-6!这队差点上演逆天翻盘 只怪坑太大

最后轰22-6!这队差点上演逆天翻盘 只怪坑太大
2018年01月09日 10:5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9日,步行者在领先29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不过最终在主场以109-96击败雄鹿。

  步行者(21-19)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维克托-奥拉迪波15分5次助攻,赛迪斯-杨和迈尔斯-特纳也各得15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达伦-科里森各11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7分10个篮板。

  雄鹿(21-18)在第一节就崩盘,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7分7个篮板,约翰-亨森和马尔科姆-布洛格登洛得12分。[技术统计]

  自奥拉迪波复出后,步行者连续取得大胜。今天他们开局顺利,几乎在第一节就击溃对手。

科里森三分科里森三分

  雄鹿最后一次领先是10-8。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三分,特纳两度得手,在38秒内,步行者连得7分,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6分钟,雄鹿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内外开花,打出22-2的攻击波,一举以37-16拉开差距。

布雷德索三分布雷德索三分

  这一波攻击奠定了基调,雄鹿虽然顽强反扑,但无力回天。第二节一开始,米德尔顿就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步行者马上还以颜色,打出一波11-1后,以48-21领先了27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64-38遥遥领先。

奥拉迪波压哨球奥拉迪波压哨球

  第三节还有3分51秒时,科里森投中三分,步行者以83-54领先了29分。这是全场最大的差距,雄鹿顽强反击,三节过后仍以65-88落后。

布朗三分球布朗三分球

  最后一节雄鹿开始疯狂投三分,虽然命中率不是特别高,但仍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且他们成功防住了步行者。在比赛还有51秒时,布朗命中三分,他们完成一波22-6的攻击,只以96-105落后。雄鹿看到翻盘的希望,可惜时间所剩无几,科里森连续4次罚球命中,步行者仍锁定胜局。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