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赛季五大令人眼前一亮新秀 谁能成为巨星

盘点|赛季五大令人眼前一亮新秀 谁能成为巨星
2017年12月30日 06:30 新浪体育
谁将成为巨星 谁将成为巨星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时间匆匆划过,2017年即将落下帷幕,在这一年中,NBA新一轮新秀登场,他们中间或许会产生将来的超级巨星,现在,让我们来扒一扒有哪些新秀表现令人欣喜。

  No.1 多诺万-米切尔 爵士

  2017年NBA选秀,犹他爵士队从丹佛掘金队交易得到第13顺位选秀权,随后用第13顺位选秀权选中多诺万-米切尔。2017年10月29日,在爵士主场96-81战胜湖人的比赛中,多诺万-米切尔替补出场27分钟,得到22分3篮板3抢断,成为爵士队史自2011年4月的戈登-海沃德之后首位替补出场至少得到22分的新秀球员。2017年12月2日,爵士在主场以114-108击败鹈鹕,多诺万-米切尔得到41分,创个人生涯新高。目前,米切尔场均能拿到17.3分的优异数据。

  No.2 库兹马 湖人

  2017年,库兹马在首轮第27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自从进入湖人之后,库兹马表现不错,2017年12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106-113输给了勇士,库兹马得到了27分14个篮板,这是库兹马连续第3场比赛得到至少25分。库兹马也成为湖人队史自韦斯特后首位连续3场比赛得到至少25分的新秀。目前,库兹马场均有16分,6.7个篮板进账。

  No.3 劳里-马尔卡宁 公牛

  2017年,芝加哥公牛队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交易得到第7顺位选秀权,并用第7顺位选秀权选中了劳里-马尔卡宁。马尔卡宁自从进入公牛队之后表现不俗,场均得到14.1分,8.1个篮板。2017年10月25日,在公牛客场112-119不敌骑士的比赛中,马尔卡宁出场31分钟,得到19分、8个篮板,其中命中了5个三分球,至此,马尔卡宁NBA生涯前三场比赛一共命中了10个三分球,从而超越了凯文-杜兰特等4人(4场比赛),成为NBA历史上命中生涯前10个三分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

  No.4 约翰-科林斯 老鹰

  2017年NBA选秀中,约翰-科林斯在首轮第19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作为十号新秀,他场均同样能够有11.5分进账,以及7.1个篮板,对于很多新秀来说,科林斯的个人能力不算特别突出,但是技术较为全面。

  No.5 丹尼斯-史密斯 小牛

  2017年,丹尼斯-史密斯在首轮第9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他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有几场比赛都令正在重建的小牛上下眼前一亮。2017年10月19日,在小牛队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丹尼斯-史密斯出场29分钟,12投6中得到16分10助攻,成为联盟历史上在生涯首秀中能拿到得分和助攻两双的最年轻球员,他也是小牛队史最年轻的先发球员。2017年11月14日,小牛在主场以91-97输给了马刺,他得到了27分6个篮板2次助攻,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纪录。据统计,史密斯也是小牛队史单场得到至少25分5板的最年轻的球员。

  (Emily)

库兹马湖人小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