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压制!41+12大C被考神秀爆 两球看他有多惨

智商压制!41+12大C被考神秀爆 两球看他有多惨
2017年12月23日 10:52 新浪体育
考辛斯VS武切维奇 考辛斯VS武切维奇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此役鹈鹕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3分钟,16投9中得到26分,外加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考神攻防两端都球商压制武切维奇,帮助球队以111比97大胜对手。

  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6.2分12.3个篮板和5.1次助攻,此役继续东征到访奥兰多,魔术阵容中一大内线、本赛季曾爆砍41+12的武切维奇成为今天考神的对位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9分20秒,考辛斯弧顶接球之后,连续变向将防守球员武切维奇直接晃倒在地。随后他分球给一旁的霍勒迪,助攻后者干拔三分命中。

  在自家主场被考辛斯戏耍,武切维奇很是不甘心。之后他低位接球强打考神,结果没想到,考辛斯玩了一个撤凳子,武切维奇没有借着力一个踉跄,被裁判给吹了走步。

被“脑子以下第一中锋”的考辛斯攻防两端这样秀,还在主场大比分输给对手,武切维奇此时的心情可想而知。

  全场比赛考神拿到16投9中,砍下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武切维奇得到虽然也得到21分,命中率却只有惨淡的20中7。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