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低调巨星半场打崩骑士 本季曾两次40+

18+10!低调巨星半场打崩骑士 本季曾两次40+
2017年12月20日 12:08 新浪体育

此役雄鹿队小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出战40分钟,15投7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8分,外加10次助攻和2个篮板。

米德尔顿进步速度突飞猛进 米德尔顿进步速度突飞猛进

  北京时间12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此役雄鹿队小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出战40分钟,15投7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8分,外加10次助攻和2个篮板。作为球队的一大主力,米德尔顿的稳定输出帮助球队以119比116险胜骑士。

  雄鹿队虽然有阿德托昆博一个亮眼巨星,但是米德尔顿这样默默无闻的球员同样有着惊艳的表现。本赛季他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独得43分,另外在与太阳的交战中拿到了40分,两次得分40+让这位年轻球员早已名扬联盟。作为字母哥身边最为得力的助手,米德尔顿需要在球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此役面对东部劲旅骑士,此前已经连续五次输给对手,雄鹿众将都希望能在主场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首节一开始,骑士就以7比0开局,打得雄鹿毫无还手之力。此时米德尔顿挺身而出,10分21秒他底线持球突破到禁区,一个回头望月反手上篮得分,为主队打破得分荒。

  随后在5分32秒,米德尔顿借助亨森的掩护,左手持球突破到三分线,面对詹姆斯的补防,米神毫不犹豫干拔投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进入次节比赛后,米德尔顿继续掌控比赛节奏,7分03秒亨森再次上前为其做掩护。米德尔顿迎着防守,再次飙中一记三分,并且还造成防守球员犯规,成功打成3+1。

  尽管下半场比赛米德尔顿只得到1分,但是他送出4次助攻,并且在球队拉开分差时,做出了不少贡献。在球队开局进攻不顺时,米德尔顿建功为球队咬住比分并逐渐将主动权掌控,相信基德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一定会给米德尔顿记一大功。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