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3断!詹皇接手空砍群 现在三分比库里都准

39+7+3断!詹皇接手空砍群 现在三分比库里都准
2017年12月20日 11:54 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2投14中砍下39分7次助攻3次抢断2记封盖,最后时刻连续得分险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客场饮恨。

詹姆斯的表现依然强势 詹姆斯的表现依然强势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116-119负于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2投14中砍下39分7次助攻3次抢断2记封盖,最后时刻连续得分险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客场饮恨。

  本赛季,东部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非詹姆斯和字母哥魔术。今天,二人狭路相逢,詹姆斯表现出他的欲望,一上来就面对字母哥单防完成高难度后撤步跳投。之后一次快攻机会,他又在高速行进过程中一个转身,干净漂亮地上进两分。

  第二节前半段,雄鹿二套阵容用一波小高潮把詹姆斯和勒夫重新逼出场。一上来,詹姆斯就拿球单打,干进两分,然后双手招呼队友回防,王霸之气尽显。在那之后,他又在三分线外接球,直接腾空干拔命中,显示出本赛季良好的投篮手感。

  该节进行到3分06秒,詹姆斯持球从三分线外开始起步突破,顶着亨森强行推进内线,滞空拉杆上篮命中。半场结束前15.6秒,骑士最后一攻,詹姆斯再次持球单打,反复晃动,变道左路,空中换手稳稳命中。

  下半场雄鹿越打越好,詹姆斯忙中出错传球直接被德拉维多瓦断掉,恼羞成怒的詹皇高速回追,先与对方到位,直升机一般飞在空中,完成一记少见追防正面大帽。之后他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到64-78,重新赢得悬念。

  雄鹿外线核心米德尔顿找到机会突破内线想要来个爆扣表演,结果又被詹姆斯侧面补防过来,一把按掉。

  不过今天骑士整体防守表现不佳,三节打完竟然落后15分。第四节,卢指导干脆让韦德率队追分,结果效果反而不错,詹姆斯也因此一直休息到最后3分38秒才重新商场。

  回来后,詹姆斯先是传球找了科沃尔一个,可惜后者没能将球投中。于是詹姆斯干脆自己来,三分弧顶一记干拔,将比分反追到110平。

  下一回合,布莱德索中投命中,转回头,詹姆斯让所有人拉开,一对一单突斯内尔,横向飘移过程把球投中,中打成2+1。

  斯内尔终场前58.9秒的三分球,让雄鹿115-113重夺领先。最后5.9秒,詹姆斯内线单防字母哥时,几乎完成抢断,如果成功断下,就能打最后一攻,只要两分就进加时,三分更可绝杀比赛。可惜关键时刻,字母哥长臂巨掌发挥作用,重新控制住球,并顺势打成2+1,锁定胜局。

  在那之后,骑士发前场边线球,詹姆斯砸字母哥后背,自己与自己完成配合,飘移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仍然未能挽救败局。

  (熊猫)

骑士詹姆斯雄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