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伤退乔丹砍19+15 威少未三双雷霆负快船

2017年01月17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大胜快船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未能打出三双,雷霆在客场以98-120不敌快船。

  快船(29-14)七连胜。JJ-雷迪克三分球10投5中,得了20分,德安德烈-乔丹19分15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6分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因伤中途离场,只得8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23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5分6次助攻。

  雷霆(25-18)全场未曾领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投7中,得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纳塔斯-萨博尼斯10分,替补出场的杰弗里-洛文吉13分,伊尼斯-坎特12分。斯蒂芬-亚当斯因伤缺阵。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此前三次,雷霆胜出两次。 在此前最近一次交锋,雷霆在1月1日以114-88狂胜。

  威斯布鲁克保持火热的状态,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又打出三双,击败了国王。不过那场比赛,雷霆也损失了内线大将亚当斯,这使他们今天打得非常艰难。

  少了亚当斯,雷霆内线吃紧,快船的乔丹更可以为所欲为。威斯布鲁克的发挥也受到了影响,不但自己投篮命中率不高,他与队友的传球路线也被切断。整个第一节,威斯布鲁克没有一次助攻,这对于赛季平均每场三双的球员来说实属罕见。

  威斯布鲁克在首节还有3分13秒时上篮得手,雷霆只以19-23落后。雷迪克还以三分,快船打出11-4后,以34-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罗伯森为雷霆投中一球后,他们首节落后9分。

  雷霆的状态在第二节并没有好转。本节还有8分25秒时,莫罗三分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36-40,不过巴恩斯和费尔顿相继还以颜色,快船连得6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49秒时,雷迪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以62-42领先了20分。直到本节只剩下1分43秒时,威斯布鲁克才首次送出助攻。半场结束时,雷霆以47-64落后。

  上半场威斯布鲁克12分,但只有2次助攻。而且13投仅3中。

  保罗虽然因伤提前离场,已经有6个助攻。雷迪克得了12分,替补出场的斯贝茨已经有11分进账,乔丹则几乎打出两双,得了9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

  保罗在第二节将结束时离场,此后没再回归。不过快船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58秒时,乔丹抢断之后得手,快船以73-51领先。虽然少了保罗,但下半场首发的费尔顿发挥出色,快船牢牢控制局面,以96-75结束前三节。

  雷霆只得放弃。最后一节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本赛季两队四次交锋结束,战成了2-2。(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雷霆乔丹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