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火箭猛锤制霸效率榜 这宝贝真是捡着了

2017年01月11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雷尔哈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今天休斯顿或劫案主场以121-114力克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上一场13投12中的蒙特雷泽尔-哈雷尔再次化身“百分百先生”,5投5中,罚球6中4,得到14分3次盖帽。

  上一场火箭力擒猛龙,哈雷尔替补出战26分钟,前12投全中,到第13次出手才失手。全场他得到28分,距生涯单场纪录(29分)仅差1分。

  本场哈雷尔再接再厉,5次出手皆“惜投如金”。连续2场合计出手18次命中17球,哈雷尔堪称火箭的“效率之王”。

  哈雷尔如此高效,和他的得分大多来自队友的助攻有关。在此前砍下生涯最高29分后,哈雷尔就忙不迭地将鲜花和掌声送给了为他喂球的詹姆斯-哈登。本场首节,哈雷尔就曾接哈登妙传空接爆扣,还打成2+1。不过在将队友妙传转化为得分之余,本场哈雷尔也有一次令人击节的表演。他在篮下持球,竟一个漂亮的转身,在对方人群围堵中闪出一条路,上篮得手。

  本场关键时刻,哈雷尔也有令人放心的表现。2分14秒,莱恩-安德森接哈登传球飙中3分,止住了黄蜂21-2的攻击波,率队重获领先。而接下来,哈雷尔便一把将肯巴-沃克的投篮扇飞,并由帕特里克-贝弗利抓下篮板,哈登完成上篮。黄蜂暂停后,马科-贝里内利三分偏出,又是哈雷尔抓下至关重要的篮板。

  哈登被马文-威廉姆斯制造进攻犯规后,又是哈雷尔再次封盖沃克的三分。哈登杀死比赛的一球,也正得益于哈雷尔的高位掩护。终场前19秒,黄蜂启动犯规战术,哈雷尔稳稳2罚命中,率队以119-114领先。比赛实际上在此时胜负已分。

  在克林特-卡佩拉缺阵的这12场内,哈雷尔首发了7场(另5场内内先发),由此得到了历练。这12场内,他8场得分上双。本场赛前传出消息,卡佩拉将在一周后复查,目前已可进行跑步练习。待到他复出后,火箭必将拥有一套更训练有素,经验更丰富,也更可倚重的内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雷尔卡佩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