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小詹皇差点儿揍翻老詹 不给老哥留面儿

2017年01月09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血布血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116-120不敌强敌克里夫兰骑士,太阳后卫埃里克-布雷德索出战39分钟,18投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2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送出。

  布雷德索球风勇悍,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劲爆,在控卫界有“小詹姆斯”之称。不过实际上,他和詹姆斯关系也很好,两人有相同的经纪人,而詹姆斯也间接帮助布雷德索搞定了大合同,所以布雷德索与詹姆斯的关系远超一般的球员。赛前,詹姆斯猛夸布雷德索,称自己一直将他当做小兄弟,“他拥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

  布雷德索今天表现也很好。在上半场太阳崩盘的情况下,他在第一节出战8分钟,6投4中砍下10分;第二节又4投2中砍下5分,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吊住,没有被拉开太大。

  而在关键时刻,布雷德索也相当靠得住。第三节8分25秒,太阳以62-77落后15分,布雷德索一个三分又接一个中投,将分差追进到67-79,随后他助攻布克命中2分,自己又抢断了詹姆斯,发动快攻,将分差缩小到73-82。

  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布雷德索的体能依然处于优势,他先是21尺外干拔2分,随后突破造成凯文-勒夫犯规,2罚2中,将比分扳成了88-86,太阳只落后2分。

  虽然太阳输了比赛,但是布雷德索四节比赛都打得非常拼,分别拿下10分、5分,9分和7分,没有留下任何真空期,关键球也相当有担当,正是凭借他的带动,太阳才能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只可惜太阳的实力太弱,布雷德索在此效力,也算是有志难舒。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布雷德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