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大帝空手撩女明星有秘诀 天后不在话下

2017年01月04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比德与蕾哈娜恩比德与蕾哈娜

  新浪体育讯  与森林狼一战,76人当家球星“大帝”乔尔-恩比德再度打出优异表现,出场30分钟砍下25分8篮板3助攻2封盖的全面数据,率领76人在主场以93-91击败森林狼。

  逗比气质十足的大帝在队友考文顿命中绝杀球后,兴奋的上前庆祝,佯装拉起队友结果自己顺势倒在了地上。

  这个幽默的大个子让人们再一次看到了他可爱的一面,他平时在球场上展现出的超乎年龄的成熟,几乎让人们忘了他昔日“逗比德”的身份。

  这个22岁的年轻人本赛季已经带给球迷们太多的惊喜。在场下,他是那个在社交媒体上敢于招募詹姆斯、将自己放在常规赛MVP榜首的孩子。但在场上,他就完全是另一副模样。奥拉朱旺式轻盈的脚步、后卫般柔和的外线手感、还有遭遇轮休或因限时被换下场后所展现出的极强好胜心,这些特质都让人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

  近来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一如既往的活跃,他在推特上公开为自己今夏全明星拉票,并且给出了他的理由。恩比德写道:“我努力去得到一个女明星,而这个女明星让我成为全明星之后再去找她。”

而就在今天,有消息人士证实这位女明星就是之前恩比德多次提及的美国音乐天后蕾哈娜。

  而就在今天,有消息人士证实这位女明星就是之前恩比德多次提及的美国音乐天后蕾哈娜。

  蕾哈娜与恩比德的故事要从2014年7月说起,当时的恩比德刚刚被费城76人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那时的他已经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的手术,不过恩比德可丝毫没有闲着,他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勾搭美国名媛金-卡戴珊。

  而恩比德事后被告知卡戴珊已经有了家室,于是他又将目标转移到了天后蕾哈娜的身上。恩比德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爆炸消息:我的目标从金-卡戴珊转移到了蕾哈娜。”

恩比德随后对蕾哈娜公开发出了一起吃饭的邀请,没过多久又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消息:蕾哈娜正在考虑乔尔-恩比德的邀请。”

  恩比德随后对蕾哈娜公开发出了一起吃饭的邀请,没过多久又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消息:蕾哈娜正在考虑乔尔-恩比德的邀请。”

  在确定蕾哈娜这个新目标后,恩比德展开了攻势,极尽“P图小能手”的天赋。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蕾哈娜穿着76人球衣的图片,但蕾哈娜球衣的原图很快被找到,恩比德显然低估了网友们的实力着实尴尬了一把。

  但这丝毫没有打击恩比德的积极性,他第二天就晒出了另一张在餐厅吃饭的照片,画面中有多份食物。恩比德写道:“我和蕾哈娜的家庭晚餐。”

  此外,恩比德还表示蕾哈娜因为在拿着手机拍照所以没有出现在画面中,并且他表示自己是不可能这样自拍的。就在网友们对恩比德投去无尽的嘲讽时,故事的剧情发生了神逆转。

  天后蕾哈娜成功的被恩比德吸引,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关注了恩比德,并且为他共进晚餐的图片点赞。

  之后,恩比德还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头像,画面中他与蕾哈娜共进晚餐,蕾哈娜在一旁高举杯子与他一同注视着镜头。虽然画面毫无违和感,但对比之前的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这只是恩比德的又一幅P图作品。

恩比德的P图技能显然激起了中国网友中P图大神的斗志,奉上一张凤姐伴身图聊表心意。

  恩比德的P图技能显然激起了中国网友中P图大神的斗志,奉上一张凤姐伴身图聊表心意。

  就是在那之后,恩比德似乎坠入了爱河,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是事实,我努力的想要得到这个漂亮的女孩,不过她说等你成了全明星的时候再回来找我。”

  之后,恩比德并没有停止对于蕾哈娜的调侃。他很快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堪萨斯大学时期的一张照片,画面中他双手手指高举,而蕾哈娜就在场边为他呐喊,身上穿着印有“堪萨斯21号”字样的衣服。

  恩比德还附文道:“这是我人生中最伟大的时刻,去年一位重要人士在现场为堪萨斯大学和我喝彩。”

  仅仅过了一周的时间,好莱坞的艳照门事件爆出,多位著名好莱坞顶级女星艳照被曝光,蕾哈娜也卷入其中。

  这时候恩比德立刻站出来为蕾哈娜辩护,他写道:“我不明白对于女明星泄露艳照的事情人们为何那么热衷,表现得这么疯狂,我的意思是我们所有人都看过女人的这些。”

  恩比德与蕾哈娜的故事一直延续到去年夏天又再度被提及,恩比德在6月遇到了天才大学生本-西蒙斯。当时西蒙斯还没有被76人以状元秀的身份选中,恩比德与西蒙斯相谈甚欢,事后他透露两人之所以笑得那么开心是在讨论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天后蕾哈娜。

  之后恩比德与西蒙斯的确成为了队友,但西蒙斯的伤病让他至今依旧休战。而恩比德本人的表现却十分惊艳,他在球场上展现了绝对的巨星气质,人们对于他的质疑很快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不过恩比德心中还是没有忘记蕾哈娜,在2016年年底的一次访谈节目一对一快问快答中,主持人问道:“你最想和谁约会?”而恩比德的回答则是:“你们知道的。”此前恩比德曾经表示一提到蕾哈娜自己就会情不自禁的微笑,而这次大帝果真一提到蕾哈娜就笑了。

主持人立刻说道:“蕾哈娜,那肯定很美妙,祝你好运,我支持你。”

  主持人立刻说道:“蕾哈娜,那肯定很美妙,祝你好运,我支持你。”

  球场下的逗比,球场上的明星,这就是真正的乔尔-恩比德。

  (何瑞鸣)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乔尔森林狼76人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