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迷人双峰呼之欲出 詹娜秀出极致诱惑(图)

2016年12月31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迷人了太迷人了

  新浪体育讯  一袭黑色透明露点内衣,双峰呼之欲出,吹弹可破,头发散落在胸前,高挺的鼻梁令人着迷,站在肯达尔-詹娜旁边的闺蜜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真的好么?

  近日,肯达尔-詹娜在社交网络上大胆地放出了闺蜜的酥胸透视图,意在告诉万千男粉丝们,我小妹的闺蜜必定是这样珠圆玉润,亭亭玉立一般,只怕是哪个男子看后都已无力招架,女伴们也只好自愧不如。

  星眼朦胧,细细发丝香玉颗;酥胸荡漾,涓涓露滴牡丹心。相比起肯达尔-詹娜在一旁的活泼灵动,她的闺蜜却自带高冷优雅气息。试想,指尖轻轻拂过她的发,她的面,她的眼,他的唇,一直伸向她傲人的胸部,肌理丰盈,一声娇喘,酥麻之感涌上心头。若哪个男子能将之征服,与她交情似水,那必定是万千妖娆,不离耳畔,感叹春宵一刻值千金。

  相比起其他几位卡戴珊家族的前凸后翘,詹娜显得更为高挑,也多了几处了调皮可爱的气质。在大胆闺蜜的身旁,她将自己包裹的确实厚实了许多。克拉克森若想与之嬉戏一番,那必定要好好地抽丝剥茧,这样的人生体验想必克拉克森得飞上了天,面对如此佳人,良辰美景奈何天。

  在与湖人球员克拉克森谈恋爱期间,克拉克森对这段恋情十分低调,两人都视对方为唯一伴侣并互送房门钥匙。

  (莫小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拉克森詹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