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公敌已出现!欧文詹姆斯都放狠话

2016年12月23日12:4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在被逼到绝境之后能彻底爆发的球员,今年总决赛先拿到赛点的勇士队就彻底逼出了“全力詹”,最后三场打出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逆转大比分1比3落后的颓势,帮助球队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本赛季的詹姆斯也是一样,平时看似在“划水”,实际上一直在寻找能激发出更强大的自己的因素。就在11月30日,骑士客场惨败给雄鹿之后,詹姆斯被阿德托昆博和贾巴里·帕克彻底“激怒”了。

詹姆斯被雄鹿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隔扣。詹姆斯被雄鹿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隔扣。

  “我很肯定,在对阵骑士队的时候,贾巴里·帕克和阿德托昆博打得比平时更出色。”詹姆斯这样说道。

  更令詹姆斯疑惑的是,雄鹿这两位年轻人“为什么不能和真正的职业球员一样,拿出打骑士队的状态,用在赛季中的每一场比赛。”

  在11月底被雄鹿队击败之后,詹姆斯在最近两场背靠背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一共上场82分钟,场均得到31.5分10.5个篮板和6.5次助攻,三分线外一共16投9中,完成对雄鹿队的双杀。

  但是这两场胜利的过程却没有那么顺利,雄鹿队在第一场还把骑士队逼进加时赛,球队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还在比赛中分别隔扣欧文和詹姆斯。而且雄鹿在第二场还顽强地抵抗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两次战胜雄鹿队之后,詹姆斯还不忘夸一夸这支年轻而又天赋满满的球队。“再过几年他们会变的很强,非常非常强,”詹姆斯这样说道。“对我个人来说,我会准备好任何挑战,不管是这个赛季,还是在几年之后,我都会准备好。如果几年之后我还能有幸再打进季后赛的话。”

  欧文在对阵雄鹿时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上一场得到31分并且送出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在被问到两支球队将来在季后赛相遇的情景时,他这样说道。

  “我希望能够和他们交手,他们是一支很棒的年轻球队。”欧文这样说道。“和他们打4场系列赛肯定会很有意思。”

  4场系列赛。欧文的言下之意就是:骑士队会用4场比赛横扫年轻的雄鹿。

  欧文显然也对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给雄鹿的表现感到不满,“从现在开始,以后每次对阵雄鹿,我都会火力全开,我说到做到。”欧文直言。“自从上次他们在密尔沃基大胜我们之后,我就把这个当成是私人恩怨,以后也会一直是私人恩怨。”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欧文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