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库里成KD加盟最大输家 数据名气全被抢走

2016年12月2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认为库里的数据,名气甚至是球鞋销量都被抢走了…专家认为库里的数据,名气甚至是球鞋销量都被抢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加盟了金州勇士,大幅提升了勇士的战斗力。但是《福克斯体育》专家安德鲁-林奇认为,斯蒂芬-库里却可能成为最大的输家。

  你最进一次想起斯蒂芬-库里是什么时候?

  答案也许是上一场对阵犹他爵士的时候。库里率领勇士击败了爵士——一支被视为勇士潜在对手的球队,尽管看起来爵士还不太够格。库里表现还可以,但是并不是非常好,18投8中,拿到25分。

  所以,我们有必要再问一下——你上次真正想起库日天,是什么时候?

  回想一下,勇士所有荣耀的聚合体、NBA上赛季最壮观的超级巨星,本赛季似乎和球队格格不入,他已经成为杜兰特加盟的最大输家。

  库里,一年前正意气风发,他成为全联盟进攻能力最可怕的球员,他重新定义了三分球对比赛的意义。

  而今年杜兰特加盟,库里必须要后退一些了。不管你怎么考量,库里都不再是联盟里“当红炸子鸡”了。首先,MVP竞争方面,2015-16赛季,MVP的主题不是“谁应该当选MVP?”而是“有谁能在库里之外再被提名?”上赛季,库里成为NBA历史上唯一的全票MVP。

  而今年,根据多个公司开出的盘口,库里甚至进不了MVP候选人前五,人们还是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更可能获得MVP,甚至杜兰特也排在第四。库里呢?他现在甚至不被视为自己球队的领袖。

  库里的个人表现也不怎么样,他很少再有单场爆表的个人秀,球迷在谷歌上搜索他的名字频率也比去年12月同期少了一半。

  库里现在当然还是一名可怕的得分手,但是已经不那么迷人了,他的签名鞋销量大减,特别是在青年人市场中,库里3代销量大不如前。现在也没有人再提库里可能成为下一个乔丹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库里安身立命的三分球也退步了。上赛季库里投中了402个三分球,命中率45.4%,这是一个夸张到逆天的成绩,也是NBA的纪录。但是本赛季呢?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40.4%,按照这个效率,库里还能投中300个三分,虽然300个三分也是很变态的成绩了,但是去年他可是400+,球迷的期待已经提高了,今年300个肯定不够。

  当然,归根结底,库里可能并不在乎这些,只要他能赢球就行。毕竟去年总决赛3-1领先后被翻盘,已经将库里的所有荣光都带走了。只要今年能夺冠,库里会不惜一切代价。

  我们都知道超级球队必须作出牺牲,但是谁能想到,最大的输家会是球队里最亮的星呢?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