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勇士又开发杀人绝招 KD这么用最无敌

2016年12月21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带领第二阵容往往给对手致命打击杜兰特带领第二阵容往往给对手致命打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金州勇士主场以104比74痛宰犹他爵士,勇士拿到5连胜。凯文-杜兰特继续稳定高效的进攻表现,他引领球队轻松赢球。

  杜兰特全场14投8中,6罚全中,得到22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单纯从数据来看,杜兰特的表现只能算平均水准,不过在球队拉开比分的过程中,他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做客的爵士在首节还是颇具竞争力,给勇士制造了一定麻烦。可是从第二节开始,勇士突然进攻发力拉开比分,而引领这波高潮的人正是杜兰特。

  在第二节开始后杜兰特连进两球,他引领球队的混合阵容连得7分扩大优势。之后随着汤神开火,杜兰特主动减少个人进攻充当起绿叶,对他这种巨星来说, 能这么做绝非易事。正是杜兰特在进攻端做出一些牺牲,勇士巨头们的磨合才会这么好。

  第二节后半段,当队友们命中率下降时,杜兰特选择用造犯规的方式来杀伤对手,用稳定的罚球表现帮助球队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杜兰特保持稳定发挥,顺利帮助球队拿到一场大胜。

  因为勇士在外线有汤普森和库里,杜兰特明显减少了三分出手,他在中距离保持极高的效率,这让他成为勇士最可靠的一个进攻点。事实上,爵士的防守并不差,可杜兰特的进攻却无解,这正是杜兰特的可怕之处。由于杜兰特超强的个人能力,他引领的勇士轮转阵容反而更容易拉开比分,试想KD+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韦斯特+克拉克这样的阵容,联盟哪个队的第二阵容扛的住?这也是勇士克敌制胜的绝招之一。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爵士韦斯特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