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届两大内线对碰!大帝略输小野兽 下次接着约

2016年12月17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i朋友,我们下次再约!hi朋友,我们下次再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00-89击败了费城76人,结束了八连败。2014年的同级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尔-恩比德迎来了对决,这一次,兰德尔赢了。

  今天,2014年的两大重量级内线相遇了——2014级探花秀大帝恩比德和7号秀湖人野兽前锋兰德尔。

  在今天的比赛中,兰德尔完全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第一节3分20秒,兰德尔抢下篮板后自己运球推进,在前场面对麦康纳、卡文顿、斯陶斯卡斯三人防守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了面筐强攻,他只用了一个体前变向就抹过了麦康纳和卡文顿,然后迎着斯陶斯卡斯起跳,完成了单手挑篮。第二节2分43秒,他又抢断了杰拉德-亨德森的传球,自己运球一条龙杀到前场完成双手反扣。这两次进攻,兰德尔的身体素质和控球技术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恩比德在今天打得比较吃力。这一方面与他出场时间首先有关,另一方面,莫兹戈夫对站桩内线的限制能力也比较出色。不过大帝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全场三分球4投2中,居然是76人的队内三分王。在进攻时,恩比德能在底角落位,这也确实是一般中锋不能胜任的战术安排。

  全场比赛,兰德尔13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9篮板4助攻3抢断,效率惊人;而恩比德则14投5中,拿下15分4篮板2助攻2封盖,如果不是罚球只有8中3,那么大帝的得分也能上20,2次封盖则体现了他的防守威慑力。

  总体来看,这对2014年的同级新秀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从结果上看,兰德尔更胜一筹,但是恩比德毕竟还没有完全恢复到100%,在经验上也不能与兰德尔相比。相信等到恩比德完全恢复健康,两人的对决才会更加公平,也会更加精彩,我们下次再约。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76人兰德尔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