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打爆勇士之人真人生赢家 两冠+绝美娇妻

2016年12月11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灰熊主帅菲兹戴尔灰熊主帅菲兹戴尔

  新浪体育讯  没有1.5亿先生康利,没有9400万先生帕森斯,灰熊却打出一波六连胜,更为神奇的是,他们这残破阵容竟然在12场生死战全部获胜,还能够大胜勇士21分。这是一支神奇的灰熊,而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就是创造奇迹的最重要人物。这位帕特·莱利的高徒堪称人生赢家,他在教练岗位上干得风生水起,而球场之外拥有一位绝美娇妻,时不时大秀恩爱,无愧为人生赢家。

  菲兹戴尔在这个夏天成为灰熊主帅,如果灰熊阵容齐整,他们打出17胜8负的战绩也不算稀奇。但是灰熊的两位核心球员康利和帕森斯长期休战,此前兰多夫因为母亲去世也缺席多场比赛。在这场情况下,灰熊竟然能够杀进西部前五。

  这支灰熊还是本赛季最为坚韧的球队,本赛季至今,灰熊队在最后一分钟(包括加时赛)分差小于或等于3分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12胜0负的成绩。但是,灰熊太低调了,即便他们一次次赢下关键战役,也并没有引起太大的震撼。直到12月11日,灰熊在主场110比89大胜勇士21分。人们才感叹,原来这支灰熊如此可怕。

  菲兹戴尔将灰熊打造成了一支无比坚韧,防守非常凶悍的球队,他带来的是热火文化。菲兹戴尔在热火当了8年的助教,深受帕特·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的影响。在热火队,菲兹戴尔收获了2枚总冠军戒指。

  这个赛季成为灰熊主帅,他对球队的改造效果明显,他让小加索尔大胆投射三分球,就像热火的波什那样,但小加索尔也能不断在内线得分,进攻更加自由化。“这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就像以前克里斯·波什在热火队开发出三分能力一样。人们一开始觉得马克(小加索尔)不断在投三分球,但突然间发现,他现在开始不断冲击油漆区,在篮底下得分,还会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菲兹戴尔这样表示。

  他让兰多夫改打替补,成为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提升第二阵容火力。他让老卡特返老还童,被球迷称为半爷半神。他大胆挖掘名不见经传的杰迈克尔·格林、安德鲁·哈里森、特洛伊·威廉姆斯、特洛伊·丹尼尔斯、贾雷尔·马丁等球员。这些在别的球队很难获得机会的球员在他手上竟然成为悍将,个个奋勇争先。

  灰熊成为了新赛季至今最坚韧、最令人感到惊喜的球队。菲兹戴尔不过才执教灰熊第一个赛季而已,他用热火文化征服了灰熊将士,率领灰熊震撼联盟。

  在教练岗位上干得风生水起的同时,菲兹戴尔也在享受幸福生活。他的妻子娜塔莎·森年轻貌美,很支持丈夫的事业,经常出现在灰熊主场为丈夫助威。娜塔莎见证了一场场灰熊的奇迹之战,她很为丈夫的表现骄傲。

  菲兹戴尔在球场之外和娜塔莎过得怡然自得,他们没事秀秀恩爱,遛遛自家的宠物狗,人生是如此惬意,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像菲兹戴尔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游刃有余才是人生赢家。

  (体坛+ 李喜林)

文章关键词:灰熊勇士非兹代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