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三巨头连续3场得分20+ 巧了!上回是詹韦波

2016年12月1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三巨头!真-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14-84大胜迈阿密热火,骑士三巨头成为了队史上第二个连续三场比赛中各自都至少得到20分的三人组。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27分,勒夫得到28分,欧文得到23分,这已经是骑士三巨头连续第三场各自都至少得到20分,而且他们取得了一波三连胜。

  数据统计显示:这是骑士队历史上第二次出现连续三场比赛各自都至少得到20分的三人组。上一个三人组是奥斯丁-卡尔、约翰-约翰逊和史密斯,他们是在1972年的2月做的的。

  巧合的是,NBA上一次出现连续三场比赛各自都至少得到20分的三人组,勒布朗-詹姆斯也在其中。那就是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

  2011年2月,也就是热火三巨头联手的第一个赛季,他们曾在连续三场比赛中各自都至少得到20分。

  可惜的是,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离开热火之后,热火的阵容已经面目全非,韦德已经去了公牛,而波什则无法上场。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詹姆斯率领骑士大胜热火30分,也可以说,詹姆斯为两个好兄弟报了一箭之仇。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勒夫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