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勉扣飞!年度5大囧没跑 强行装X遭筐劈-gif

2016年12月09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出品的五大囧马刺出品的五大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做客风城,挑战芝加哥公牛队。尽管马刺队末节发起反扑,公牛队在关键时刻稳住局势,以95比91战胜了马刺队,结束三连败。

  新赛季,马刺仍然是西部的强队。本场赛前他们取得了18胜4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2位,而且本赛季他们在客场战绩相当出色,已取得了客场13连胜。不过今天的比赛,马刺队却没能延续神奇。上半场仅得到32分的马刺队最终输给公牛队。

  第一节马刺队的坏运气就显现出来了。首节末段,马刺队的集体防守发挥效果,西蒙斯三分线外将球断下。拿球后,西蒙斯一猛子加速,冲向了对方半场,对方防守球员只能在后面苦苦追赶。不过戏剧性的一幕是,在面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西蒙斯高高跃起准备扣篮,可是皮球却磕框而出。

  西蒙斯全场比赛7投1中,得到2分,没能像之前比赛中那样成为球队的奇兵。这到手的easy ball,西蒙斯都把球扣飞。西蒙斯绝对是年度五大囧评选的种子选手。

  (大伟的大)

文章关键词:马刺五大囧扣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