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堂腿!曼联大闸踢人逃红牌 恐遭追加禁赛|GIF

2016年12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利的动作很不冷静拜利的动作很不冷静

  新浪体育讯  在冰天雪地的乌克兰,曼联在佐尔亚身上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挺进了欧联杯淘汰赛。不过比赛临近结束的一幕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拜利在被铲断后有一个附加的踢人动作,这有可能给他引来后续的禁赛处罚。

  当时,曼联对阵佐尔亚比赛已经临近结束,来到了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在后场持球的拜利,一腿伸出,断下了彼得里亚克的皮球。但佐尔亚的里帕尔迪亚不依不饶,冲上前来,一个放铲冲着拜利就过来了。拜利在倒地之后,发力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报复动作,一脚踢中了里帕尔迪亚的膝盖,里帕尔迪亚也大叫起来。

拜利的动作很危险拜利的动作很危险

  看到这一幕,BT体育的解说嘉宾迈克尔-欧文惊呆了,他认为这绝对是一个红牌动作:“毫无疑问,裁判看见了,但是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毫无表示?难道拜利以为下一场比赛毫不重要了吗?他不需要保持健康,让自己远离禁赛吗?这个动作实在是蠢到家了,我都想不到什么其他的词来形容它了。”

《太阳报》称拜利使出了“功夫”《太阳报》称拜利使出了“功夫”

  《太阳报》称,拜利虽然在这场比赛中逃过了裁判的惩罚,但他很有可能受到欧足联的后续指控,甚至不排除禁赛的可能。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拜利曼联红牌扫堂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