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超巨遭勇士现场圈粉:他们防守是冠军级的

2016年12月08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约翰逊魔术师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联盟两大领头羊骑士和勇士先后出战,两队都展现出了统治力,大胜对手。其中,勇士客场大胜快船,更是在强强对话中树立了自己的形象。

  湖人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今天来到斯台普斯现场观战,赛后他盛赞了勇士的表现,作为当年华丽传球的祖师爷,魔术师对当今这支勇士的传球印象深刻。

  “看勇士的比赛,太有意思了,”魔术师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因为,这是NBA历史上最会传球的队伍之一。”

  场均超过31次助攻,这赛季的勇士在传球方面的表现确实是史诗级别的,坐拥4大球星的他们,却从不沉迷于球星的个人能力单打,每个人都表现的那么团队,这也是他们能够打出历史级进攻的最重要原因。

  当然,勇士今晚能够在库里和杜兰特都手感糟糕的情况下,大胜实力强劲的快船,除了良好的团队进攻之外,防守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点,魔术师也提到了这一点。

  “金州勇士打出了冠军级别的防守,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今晚能够大胜快船。”

  (昌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湖人魔术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