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低迷戈兰贡献27+6 替补发威热火险胜爵士

2016年12月02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拉季奇27分6助球队连胜德拉季奇27分6助球队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客场以111-110险胜爵士。

  热火(7-12)二连胜。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7分6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1投仅4中,得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5投11中,得了24分6个篮板,维恩-艾灵顿17分。

  爵士(11-9)四连胜结束。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2分7次助攻,乔-约翰逊18分,鲁迪-戈伯特6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三名替补上双,乔-因格尔斯15分,穆雷-莱尔斯14分,谢尔文-马克11分。

  爵士三分球30投17中,命中率略高于两分球。不过在篮板上以31-40处于劣势。

  爵士势头正佳,戈伯特是关键人物。在四连胜中,他三次打出两双。上一场击败火箭,他拿下了16分和14个篮板。

  有戈伯特在内线,爵士防守能力极强,主场平均每场只丢88.5分。

  热火本赛季已经见识过戈伯特,在上一次交锋中,爵士以102-91胜出,戈伯特得了12分12个篮板。

  热火只能期待自己的内线悍将怀特塞德,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拿下了25分16个篮板。

  无论是戈伯特还是怀特塞德,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有失水准,两队的防守也下降,客场作战的热火打得非常顽强,轻松得分破百。

  上半场结束前,莱尔斯命中三分,戈伯特补中压哨球,爵士连得5分,只以48-52落后。

  第三节两队在三分线外对攻,内线大闸的作用都被弱化。本节还有3分37秒时,马克命中三分,爵士只以68-71落后,但詹姆斯-约翰逊马上为热火还以三分,他们保持优势。三节过后,热火以83-77领先。

  爵士三分命中率极高,甚至高于两分球,但在防守上没太好的办法。热火在第四节以89-77拉开差距后,因格尔斯连续命中三分,内托也远投得手,爵士打出11-2后,只以88-91落后。

  第四节尚未过半,热火已经得分破百。乔-约翰逊两度为爵士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2-4后,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只以108-109落后。

  两队拼到最后1秒。在比赛还有4.9秒时,爵士落后1分,此时沃德抢断得手,为爵士抢得翻盘的机会。

  海沃德最后时刻出手不中,戈伯特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但为时已晚,此球被判定无效,爵士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爵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海沃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