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最爱表情包汤神吓你一跳 这蒙娜丽莎微笑

2016年11月29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自己选了自己汤神自己选了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一些勇士队的球员被要求选出他们最喜欢的网络表情包,而克雷-汤普森的选择非常经典。

  汤神选择的最喜欢的表情包就是他自己,那是2015年斯蒂芬-库里获得他生涯首个常规赛MVP奖杯的时候。

  那次MVP的颁奖仪式上,勇士队的球员们纷纷上台祝贺库里。照片中,库里西装笔挺地捧着常规赛MVP奖杯,并仰天大笑。而他的队友们也都纷纷高兴地笑起来,唯独库里身后的克雷-汤普森有些不同,他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的平静,眼睛直盯着那尊MVP奖杯。

  如果仅从这个表情来看,你很难猜出汤神的内心独白,这就如同蒙娜丽莎的微笑那样神秘。

  但实际上,熟悉汤神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心思很简单的大男孩,他几乎不关注外界的新闻,甚至连关于他自己的交易传闻都不知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