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大校园发生枪击案 詹皇为学生们祈祷

2016年11月29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为学生们祈祷詹皇为学生们祈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美国俄亥俄州大发生了一起枪击案,有多人受伤并且被送往医院。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为俄亥俄州大的学生们祈祷。

  据美国ABC报道,这起枪击案中至少有8名受害者被送往医院,而且其中至少有1名受害者的生命处于危急状态。

  据当地有关部门的发言人表示,这起枪击案中的一名嫌犯已经死亡。

  得知这个消息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为俄亥俄州大的所有学生祈祷!请尽快找到安全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末,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友们一起前往俄亥俄州大观看了一场该校与密歇根大学的橄榄球赛。

  此外,在俄亥俄州出生和长大的詹姆斯与俄亥俄州大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本人曾多次前往该校观看比赛或者出席活动。所以当得知俄亥俄州大的校园内发生枪击案之后,詹姆斯感到非常担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俄亥俄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