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可能下赛季重返湖人 那里才是他真正的家

2016年11月28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禅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联盟里依然猜测菲尔-杰克逊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重返洛杉矶湖人队任职,尽管禅师和湖人队都公开否认过这个传言。

  2014年春天,禅师正式成为尼克斯队总裁,当时他和尼克斯的合同里注明了最后1年拥有跳出选项。

  也就是说,禅师在明年7月1日可以成为“自由人”。

  据禅师以及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身边的人士透露,菲尔-杰克逊依然可能重返湖人队任职。

  知情人士称禅师和尼克斯的处境存在“变数”,他是否留下将取决于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如何。

  本月早些时候,禅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和尼克斯的合同里之所以有跳出选项,是因为他担心NBA在本赛季可能会遭遇停摆。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取得8胜8负,暂列东部第七。但是以他们的阵容配置来说,这样的战绩和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

  要知道,尼克斯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而且自从2001年至今,他们只有1次突破季后赛首轮。

  与此同时,年轻的湖人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目前取得8胜9负,暂列西部第九。此前,湖人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曾许诺如果湖人在本赛季依然无法打进西部决赛,那么他就将引咎辞职。如果小巴斯届时真的下台,加上湖人总裁珍妮是禅师的伴侣,而主帅卢克-沃顿又是禅师的昔日爱徒,禅师重返湖人任职显得顺理成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斯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