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总统?慈世平:会请死对头当国防部长

2016年11月09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很有想法很有想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是美国总统选举的投票日,洛杉矶湖人队老将慈世平在其推特上发起了一项“如果我是总统”的活动,并且提出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其中包括邀请前活塞队铁血中锋本-华莱士担任国防部长。

  如果慈世平成为美国总统,以下是他的一些构想和计划: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让本-华莱士担任我的国防部长。”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让《权力的游戏》只在夏天不播。”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在三个月内把工作做完就离开白宫,但是依然会拿四年的薪水。”

  这些构想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请大本担任国防部长。众所周知,慈世平和大本曾上演了NBA历史上最著名的斗殴事件——奥本山宫斗殴,当时慈世平还是罗恩-阿泰斯特,而那次事件也让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相信很多人依然记得怒气冲冲的大本狠狠地推了一把阿泰。大本是NBA历史上有名的悍将,也是他撑起了那支铁血活塞的防守。

  慈世平当然非常清楚大本的能耐,所以如果让他当上美国总统,他觉得国防部长将是最适合大本的角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活塞慈世平大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