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大梦!詹皇生涯总得分杀进NBA历史前十

2016年11月06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得分进入历史前十詹姆斯得分进入历史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费城76人,一场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比赛,却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变得不同: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凭借开场后不久的一次快攻得分,超越“大梦”奥拉朱旺,跻身NBA历史得分榜前十!

  上一场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詹姆斯凭借第三节的大爆发,单节砍下20分,全场30分,将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刷新到26,945分,距离NBA历史得分榜排名第10的奥拉朱旺(26,946分),刚好只差1分。

  所以,本场比赛,只要詹姆斯拿到任何一分,就是历史性时刻的到来,甭管是一记三分、一次突破,还是哪怕一枚罚球。

  开场之后,詹姆斯并未马上主动进攻,但之后一次突破上篮被恩比德盖掉(慢镜显示是干扰球),一次后仰跳投不中,让人看得心急。

  第一节进行还剩6分02秒时,这一刻如期而至:当时76人进攻不中,汤普森抢下后场篮板,詹姆斯迅速发动反击,闪过防守之后左手上篮得分,就此完成了对大梦的超越!

  目前排在詹姆斯身前的还剩9人,他们分别是:“天勾”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科比-布莱恩特(33,643分)、迈克尔-乔丹(32,292分)、维尔特-张伯伦(31,419分)、德克-诺维茨基(29,527分)、沙奎尔-奥尼尔(28,596分)、摩西-马龙(27,409分),以及埃尔文-海耶斯(27,409分)。

  在这9个人中,只有诺维茨基是现役球员,而且也已经38岁高龄,以詹姆斯的年龄和状态,未来还有更多的纪录等着他去超越,我们有幸,可以一个个去亲眼见证。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