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小虎用感谢迎魔兽 内线核心视其为导师

2016年11月06日05:3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将回到休城战火箭魔兽将回到休城战火箭

  重逢之时回忆多,德怀特·霍华德迎战休斯敦火箭,话题自然少不了。对于火箭来说,霍华德的性格,尤其是那张笑脸,总能让人们想起旧时的快乐时光。

  当然,令人印象深刻的总是不那么美妙的时刻。比如,上赛季霍华德明确表态渴望得到更多球权,在球队的领袖力方面似乎和另一位巨星詹姆斯·哈登,出现了纷争。结果是,霍华德最终远走亚特兰大,签下一份三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而今天,是霍华德在离开火箭之后,首次与旧主相逢,地点则是在他的地盘上。

  几天前,威少与杜兰特的重逢,场面尴尬,令人唏嘘NBA人情味之单薄。不过,对火箭来说,有很多年轻球员,比如卡佩拉、哈雷尔以及萨姆·德克都坦言,霍华德曾经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影响。

  “霍华德是非常好的人,在场下没有人比他更好相处,”22岁的二年级球员哈雷尔说,“每个人在看到他场上表现的时候,都觉得他像个孩子,而我在和他相处的时候,无论场上场下,都非常开心。他是那种大心脏球员,场下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霍华德的性格就是嘻嘻哈哈的,面对嘘声,甚至是当初效力火箭时主队球迷送给他的嘘声,霍华德也只是一笑了之。在火箭的岁月,霍华德在打好比赛,更想成为哈雷尔这些球员的老大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NBA。

  直到现在,萨姆·德克都存着一张霍华德在全名新休息期间发给他的照片,照片上穿着火箭热身服的霍华德,露着一口白牙,展示着标志性的笑容,好不开心。而德克更是在当时忍不住发到了自己的推特上。

  在火箭的三个赛季,霍华德场均16分11.7个篮板,他曾经联手哈登一直打到西部决赛,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说,霍华德如果带给火箭负面影响的说法,都是不准确的。早前,霍华德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他曾经主动找到火箭管理层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中,却遭到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拒绝。而上赛季,有消息源透露说,火箭只想开发卡佩拉,希望他能成为哈登身边最好的挡拆搭档。

  “从比赛来说,我很喜欢打挡拆,喜欢在场上不断地冲刺,”卡佩拉说,“当然,能和霍华德这样的超级明星一起打球,从他身上学习如何面对压力,如何把注意力放在比赛身上,都是很宝贵的经验。过去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开心的,受益匪浅。”

  再相逢,拥抱、握手都是令人期待的一幕,从霍华德的性格来说,他应该不会抗拒问候火箭。杜威二少在奥克兰的那一幕,很难出现在今天的亚特兰大。

  “和他相处的日子真的很棒,霍华德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真心希望他在亚特兰大能过得顺利。”哈雷尔说。

  (转载自体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哈雷尔霍华德火箭德克尔卡佩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