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32分森林狼负掘金 门罗16+16雄鹿退步行者

2016年11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森林狼负掘金森林狼负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雄鹿主场发威,击退步行者;森林狼却未能展示主场优势,败给了来犯的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07-雄鹿125

  雄鹿(3-2)前场球员发威,“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贾巴里-帕克也得了27分,托尼-斯内尔14分。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6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2分。

  步行者(2-3)无力翻盘,保罗-乔治得了23分,杰夫-蒂格16分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5分,蒙塔-埃利斯6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9分。

  门罗从活塞转会到雄鹿后,一直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今天终于轮到他发威,替补出场仍打出两双。更重要的是,雄鹿取得了胜利。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还有1分57秒时,蒂格两罚两中,双方战成了54-54。安特托孔波和帕克相继篮下得手,雄鹿打出6-0后将比分超出。迈尔斯为步行者投中一记三分后,斯内尔也为雄鹿投中压哨球。上半场雄鹿以63-57领先。

  雄鹿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步行者以一波6-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9-90。

  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斯内尔又一次三分命中,普拉姆利暴扣得手,雄鹿打出7-0后以114-100稳住阵脚。替补出场的马克尔最后1分钟两度三分得手,雄鹿锁定胜局。

  掘金102-森林狼99

  掘金(2-2)惊险过关,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5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8分5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9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森林狼(1-3)翻盘未果。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2分14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5分,扎克-拉文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曼贾-别利察14分8个篮板。

  森林狼是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队,年轻是他们的本钱,但缺乏经验也是他们的软肋。

  森林狼今天开局状态不错,首节就以37-2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不知道如何打球,此前已经多次出现过被翻盘的情况。

  森林狼今天也是如此,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遭到对手痛击,两节共丢了63分,三节过后,森林狼反而以75-88落后。

  最后一节森林狼大举反扑。比赛还有1分35秒时,维金斯突破上篮后,他们只以99-102落后。他们此后有多次扳平机会,但都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4秒时,森林狼成功防得对方24秒违例,再次得到机会。别利察三分仍然失手,森林狼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雄鹿森林狼掘金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