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赢了全世界却输给韦德 严酷惩罚等着他-图

2016年11月04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隔空秀恩爱隔空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随着美职棒总决赛落下帷幕,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两兄弟之间也分出了胜负。这一次,詹姆斯输给了好基友,并且,他还将接受一项严酷的惩罚。

  此前二人曾立下赌注,如果自己支持的球队最终输球,那么则必须在骑士与热火的赛季首次对决比赛之前,穿着对方棒球主队的球衣出现在球馆中。

  在昨天结束的美职棒总决赛里,韦德家乡球队——芝加哥小熊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最终以4-3击败了詹姆斯家乡球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捧得冠军奖杯。

  今天,韦德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了詹姆斯身穿芝加哥小熊队棒球服的PS照片,并写道:“是的!愿赌服输!要提前谢谢你哦!等不及看看你会送什么红酒给我了。#赢的感觉真好 #谢谢你小熊队”

  虽然两人早已是“异地恋”,但仍旧可以花样给大家发狗粮……

  (Waka)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