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场上不会和任何人说话 勇士咱下场走着瞧

2016年11月04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期待下一次碰面期待下一次碰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客场96比122惨败给金州勇士,雷霆遭遇赛季首败。威斯布鲁克得到2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他无法阻击球队落败。除了比赛结果,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威少和杜兰特在赛场上有没有说过话,对此威少回应道“我在赛场上不和任何人说话。”

  杜兰特和威少曾是联盟最具威力的二人组,他们一起带领雷霆跻身联盟强队之列。上赛季西部决赛两人领军的雷霆曾以3比1领先勇士,只可惜他们被对手连扳三场逆转。正是这次出局让杜兰特心生去念,成为自由球员的他最终选择加盟勇士,他和威少就此成为陌路人。

  自杜兰特离开后,人们就期待着二少在赛场重逢的时刻,终于这一天到来了。好胜的两人在赛场上的确毫不相让都拼尽了全力,最终杜兰特的表现要强于威少,勇士也拿到一场大胜。本场比赛两人有不少时间同场竞技,但他们却几乎没有交流过,看得出两人的关系已势如水火。

  赛后有记者问威少,今晚是否和杜兰特交谈过,威少直接回应:“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我就不会与任何人说话。”

  此外,威少还谈到了勇士球员在场上的垃圾话,他说:“勇士的确说了很多垃圾话,我猜想他们会有很多垃圾话。我们会关注这些,大家还会再碰面的。”

  从威少的表态就可以看出,下一次雷霆勇士遭遇势必会更有火药味。

  (Melody)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