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寄语大帝:少说话埋头打球 我会不断激励你

2016年10月30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比德恩比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CSN报道,老鹰队今天在客场以104-72大胜76人队。赛后,作为前辈的德怀特-霍华德给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提出了一些建议。

  这场比赛是霍华德和恩比德这两代中锋第一次在NBA赛场上交手。虽然恩比德赢得了数据,他在15分钟内9投5中得到14分和2次盖帽,霍华德4投1中得到2分和7个篮板,但是老鹰队取得了一场大胜。

  “我认为他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霍华德在赛后如此评价恩比德,“我认为他是一位很棒的年轻球员。”

  恩比德是一位天赋出众的内线球员,尽管因伤连续休战了2个赛季,但是今年训练营复出以来,恩比德正不断地带给外界惊喜,今天比赛开始后,他就在霍华德面前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作为昔日的NBA第一中锋,霍华德有许多建议愿意提供给恩比德,但是这些建议更多的和精神层面有关。

  “我希望看到他的一点进步就是埋头打球。”霍华德说道,“不要和任何人争执,不要在场上和任何人说任何话。就在场上打球,做好你的工作。他已经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有机会成为这个联盟里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

  “但是我知道当我打球的时候,我就是埋头打球。不要去担心你的周围发生了什么,也不要去在意别人在说什么,不要去担心球迷以及任何人。专注于我的队友以及我能在每场比赛中做出的贡献。”

  当然,霍华德并不认为恩比德在比赛中有分心,他只是以过来人的身份给这位后辈提建议。

  “我知道他很年轻,这是我希望和他交流的东西。”霍华德说道,“我会告诉他:‘嘿,哥们,你将会打出很棒的比赛,你也将会打出糟糕的比赛。不要让这些事情影响你自己。不要让它们夺走你的快乐。’”

  随着恩比德恢复了健康,霍华德相信他能拥有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可是魔兽并没有意识到恩比德是一位身高7尺的中锋,他在今天赛后甚至开玩笑称恩比德可能是联盟里最矮的中锋。

  “他非常有天赋,我祝他一切好运。”霍华德继续说道,“我将会继续激励他,并让他变得出色。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我认为人们现在都在谈论后卫,但是作为大个子,我们必须更好地相互激励,并确保让外界重新开始谈论大个子。”

  (罗森)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76人恩比德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