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 骑士小炸弹遭脑震荡 骑士或加快交易

2016年10月23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德遇脑震荡菲尔德遇脑震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骑士队的新秀控卫凯-费尔德在昨天的训练中遭遇脑震荡,可能会缺席常规赛揭幕战。另外,一位其他球队的总经理透露骑士队并没有兜售老将控卫莫-威廉姆斯,不过他们愿意交易今年季前赛的骑士得分王乔丹-迈克拉伊。

  随着常规赛揭幕战即将开始,卫冕冠军骑士队的一号位显得捉襟见肘,或者说,凯里-欧文的身后已经没有一个合格的替补。

  昨天的训练中,骑士新秀控卫凯-费尔德不慎遭遇脑震荡,他能否出战常规赛揭幕战与尼克斯的比赛存在很大的疑问,因为NBA对于受到脑震荡的球员有着严格的规定,他们必须通过一系列测试才能复出。

  此外,骑士老将控卫莫-威廉姆斯在本月接受了左膝盖手术,他在短时间内肯定无法出场比赛,而且他与骑士队之间的关系已经弄得越来越僵。由于小莫没有宣布退役,因此他依然占着骑士队的一个阵容席位,而骑士队却派不上他的用场。

  昨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队正在兜售小莫,而且愿意在这笔交易中搭上乔丹-迈克拉伊。然而骑士记者萨姆-阿米科却得到了不同版本的消息。

  “一位其他球队的总经理告诉我,他已经和骑士队讨论过关于乔丹-迈克拉伊的交易,但是他们(骑士)从来没有提到莫(威廉姆斯)。”

  骑士队到底是否打算交易小莫还不得而知,但是他们一号位的人手紧缺问题必须想办法尽快解决。眼看着常规赛即将开始,骑士队的一号位上只有欧文是健康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费尔德迈克拉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