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隔空呛KD:不满球队运作?我反正没任何意见

2016年10月2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隔空呛杜兰特威少隔空呛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凯文-杜兰特在最新一期《滚石》杂志的报道中表示他在今夏决定离开雷霆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管理层多年来不作为。对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今天接受表示他对于雷霆管理层多年来的运作没有任何意见。

  “不,哥们。”当被问到是否和杜兰特一样对雷霆管理层的运作感到不满时,威少否认道,“老实说,这些交易是NBA的一部分。这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这是这个联盟运行的一部分。”

  在那篇《滚石》杂志的报道中,杜兰特认为在过去8年里,雷霆队没能引进过一个可靠有经验的老将,比如雷-阿伦或者凯文-勒夫,并表示:“当其他球队都在不断引进老将时,我们球队却不断年轻化。”

  此外,2012年雷霆队把詹姆斯-哈登交易出去被认为是杜兰特对管理层不满的导火索。

  然而当我们回顾过去几年雷霆队的运作,他们并不是不想引进那些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能力的老将。比如2014年夏天,杜兰特和威少都参加了对保罗-加索尔的招募,但是加索尔最终选择了公牛队。

  今年夏天,雷霆队曾努力招募艾尔-霍福德,而且霍福德的确对雷霆队有兴趣,因为比利-多诺万是霍福德的大学恩师,但是在给予雷霆队承诺之前,霍福德希望确保双少都留下。

  所以当杜兰特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霍福德也就无意加盟雷霆队。

  关于雷霆队在过去8年里的建队方针,威少坦言他并不是很在意,因为他唯一在意的就是打球。

  “我只想打球。”他说道,“我在场上享受篮球带给我的快乐,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部分,能够享受快乐和享受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