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盛赞超级替补:他是这支湖人队的吉诺比利

2016年10月19日04:3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森新赛季定位并不明确克拉克森新赛季定位并不明确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当地时间上周六湖人对勇士,乔丹·克拉克森第一次在季前赛以首发球员身份出战。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将从此坐稳主力位置。

  尽管30分钟里贡献15分3篮板1助攻,但主帅卢克·沃顿对克拉克森发挥并不太满意:“今晚他没有在主力位置上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当然面对这样一支超级劲旅,表现如何并没有太大判定价值,只是个极小的样本。他打得不是特别好,球的运转不是特别流程。和身处替补阵容的表现相比,他在控制比赛节奏方面有所退步。但我要再次强调,一场比赛的样本太小,没有太大说服力。我觉得他没有像带着第二阵容打球时那样观察场上局势。作为球队主教练,如果我们要让他继续在下一场打首发,就必须指出他的问题所在。我们可能会先和他交流,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再做出后面的决定。”

  而在随后的湖人训练课上,克拉克森也表示,无论打主力还是替补都无所谓:“我喜欢在第二阵容里,这种感觉很棒。能够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为比赛注入能量,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棒。只要我能留在场上就行,我会努力得分努力防守,这对我而言同样重要。”

  和让榜眼秀英格拉姆打替补慢慢成长不同,沃顿对克拉克森有着特别的期待:“迄今他的发挥我都很满意,如果他继续打出优异表现,我不认为他真的是个替补球员。”在沃顿看来,克拉克森就是这支湖人的“吉诺比利”、“奥多姆”。“这就是把一名先发球员放到第二阵容里,这样球队的发挥不会下滑。他很擅长这个角色,但这种试阵才开始不久,距离我们做出最终决定还有时间。”

  克拉克森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防守是他饱受诟病的弱点。而这也是沃顿和克拉克森这段期间关注的共同焦点。“教练对我充满信心,我也正努力表现出自己的进步。”克拉克森说,“我会玩命防守,我们队里还没有一个特别优秀的防守大闸,我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想变得更好。此前我们的整体防守不好,我正竭力帮助球队,成为防守端那个有影响力的球员。”

  克拉克森成为防守大闸?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但沃顿却对爱将投了信任票:“他打球充满活力,他可能是我们训练营里第二好的防守球员。上场后他能为球队打来激情,还是球队最棒的得分手之一,最好的三分手之一。他没有一丝抱怨,总是全力以赴地打球。”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拉克森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