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称不知勇士队都有谁 扬言望总决赛碰他们

2016年10月08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真的不知道勇士的阵容吗霍华德真的不知道勇士的阵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非常清楚夺冠大热门金州勇士队的阵容里都有些谁,但是他希望能够在明年的总决赛中与勇士队交手。

  尽管勇士队的阵容变化是今夏NBA最热门的话题,但是霍华德依然还不是非常熟悉勇士队的阵容。当然,他知道凯文-杜兰特去了勇士队。

  “好吧,老实告诉你,我还没有仔细观察勇士队的阵容。”霍华德在近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这是真的。我为KD感到高兴。我知道许多人都在批评他离开雷霆并加盟勇士。但是哥们,他看上去在那里很高兴。我曾有机会看了勇士与快船的上半场,他看上去很开心。他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境地。但是我还没有真正有机会坐下来并看看他们的阵容里到底都有哪些人。那场比赛我只是看了几分钟。”

  虽然霍华德对勇士队的新阵容还不是很了解,但是他很清楚勇士队将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他说如果老鹰队能够在总决赛中面对勇士队,那将会很棒。

  “我通过KD的面部表情知道他现在有多么开心。”霍华德说道,“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们将会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希望,如果能在总决赛中碰到他们将会很棒。那将会很有趣。因为从个人的角度来说,过去两年里,他们击败过我所在的球队(火箭),所以我非常想击败那些家伙。”

  新赛季常规赛,老鹰和勇士将会有两场较量,第一场是11月29日,地点甲骨文球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霍华德老鹰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