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火箭阵中这个人引发“坑爹”话题

2016年10月03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人常言道,虎父无犬子,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加里-佩顿二世就给我们举了个生动的例子。那是比赛进行到第四节, 双方比分已经拉开到了34分,小佩顿利用一次抢断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扣篮,引爆全场。

  虽然今年刚刚进入联盟的小佩顿并没有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但作为NBA名宿“手套”佩顿的儿子,来自老爸的言传身教自然是少不了的,因此早在休赛期他就收到了火箭队的合同邀请,早早的被火箭队纳入了帐下。

  除了今天刚刚出过风头的小佩顿,联盟中还有不少拉风的“球二代”。如果说“富二代”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那么这些“球二代”恨不能都是些抱着篮球出生的篮球天才。其中大家最熟悉也是最出名的莫过于“水花兄弟”了。

  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他们的父亲分别是NBA名宿德尔-库里和迈克尔-汤普森。

  老库里作为黄蜂队名宿曾经夺得过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称号,是一名出色的三分球投手。他显然是把自己优秀的基因传给了自己的儿子,除了他的大儿子史蒂芬目前已经是联盟中众人皆知的超级射手以外,他的小儿子塞斯-库里也能在三分线外百步穿杨。史蒂芬-库里也表示父亲曾经帮助自己修正过投篮姿势,这也为他后来的发展带来过很大的帮助。

  而克莱的父亲迈克尔则是1978年的选秀状元,曾经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两度捧起NBA总冠军。然而汤普森似乎并没有像父亲一样成为一名内线选手。但他的身体素质却展现无遗。 凭借着攻防两端的全面性帮助水花兄弟所向披靡。

  龙生龙,凤生凤,生下来的拉里-南斯就会扣篮!湖人队的小拉里-南斯和他的父亲一样,都是联盟中的灌篮高手。要知道老南斯可是NBA的第一个扣篮大赛冠军呢。而小南斯显然在这方面也表现不俗,能飞善扣不在话下。

  当然,老南斯除了是个扣将以外,本身也是一名不俗的球员,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因此小南斯的路似乎还很长,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精进才行啊。

  除了这些继承了良好家学的“球二代”以外,也有许多不太尽如人意的选手,比如小蒂姆-哈达威。

  作为“胯下运球之圣”蒂姆-哈达威的儿子,小哈达威身上可一点也看不出他老爸的神采。小哈达威曾经在纽约时也被人寄予厚望,但三年下来,似乎人们看不到他的成长,上赛季他被交易到了老鹰队,树挪死,人挪活,希望他能子承父业,有所突破吧。

  说到转会交易,没有人比奥斯汀-里弗斯更近水楼台了。他在一桩三方交易中被交换到了自己老爸执教的球队,洛杉矶快船队。自此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对“上阵父子兵”。

  虽然他老爸在NBA打球时并没有特别出彩,但好歹也曾经时得分助攻场均两双的选手,并且还入选过全明星。奥斯汀同学早先在杜克大学时曾被看作是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自身的技术却没有与时俱进。现在当他上场时还时不时出现低级失误,“坑爹”真的不是一点点。

  您要觉得这儿子还不够满意,说给“魔术师”听听,他可就要诉苦了。他的“儿子”埃尔文-约翰逊三世不仅公开出柜,而且是洛杉矶出了名的“社交名媛”。要想知道他的最新境况,看看八卦新闻就知道了。这不,“他”最近减肥成功的消息,又占据了小报的头条消息。

  说起球星父子,不知道这对父子是否能引起您的兴趣呢?

  (专篮)

文章关键词:火箭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