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勇士首训狂送6盖帽 一哥:他的球商是真高

2016年09月28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基:哥你太有眼光了!麦基:哥你太有眼光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NBC湾区》报道,贾维尔-麦基在今年休赛期与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日前,勇士上下对麦基的表现比较满意,安德烈-伊戈达拉认为,麦基的篮球智商很高,只是沙奎尔-奥尼尔的“五大囧”给他贴上了不好的标签。

  身高7尺,体重270磅的一个大中锋,现在与勇士签下了非保障性合同,不过麦基的身高和运动能力已经给勇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麦基说,在第一次训练营训练中,他“大概送出6个盖帽”。

  “他看起来真的不错,运动能力和块头都很好,可以为球队做很多,”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说,“我们需要他保护内线,并送出封盖。”

  28岁的麦基在四支球队效力过,但是因为受伤等原因,他的状态起伏很大。勇士之所以签下麦基,是因为伊戈达拉的推荐,伊戈达拉向球队推荐了自己的前掘金队友,他认为在博格特和艾泽利都离开后,勇士内线空虚,需要麦基来保护内线。

  “我的到来绝对是有帮助的,”麦基说,“他们没有真正的禁区守护者,没有一个能在地板上飞奔并完成空中接力的大个子。我和安德烈在丹佛做了很多这样的配合。当然,这支球队更出色,有更多更好的射手。”

  “沙克的五大囧给了麦基一个非常不好的标签,”伊戈达拉说,他力挺老队友,“但是麦基的篮球智商真的很高。”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伊戈达拉麦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