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至今未和KD说话 雷霆有防守最强后场组合

2016年09月24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称至今没有和杜兰特说过话 威少称至今没有和杜兰特说过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举行了媒体日,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俩至今还没有说过话。此外,威少相信和他奥拉迪波能够成为联盟里防守最好的后场。

  今年雷霆队媒体日的最大不同就是杜兰特已经不在这支球队里的。在外界看来,感到最不适应的应该就是威少了,毕竟双少搭档已经有八年时间。

  谈到职业生涯参加的第一个身边没有了杜兰特的训练营时,威少表示:“这肯定的不一样的。但是我们不只是想念凯文,我们还想念迪昂(维特斯)和伊巴卡。我们已经为训练营的开始做好准备,并且接受这个时刻。你必须适应转型期发生的任何变化。”

  自从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一直非常关心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有何变化。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依然很酷”。那么威少是怎么觉得的呢?

  “我还没有和他说过话。”这是威少对这个问题的完整回答。很显然,在经历了这个夏天之后,威少并不愿意多谈杜兰特。

  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威少成为了雷霆队的绝对核心。“我不知道这怎样能够奏效。”他说道,“但是现在已经到了一些事情必须发生改变的时候了。我将会尽可能地用我的声音来传递信息。”

  今年6月的选秀日,雷霆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年轻后卫奥拉迪波。新赛季,他将与威少组成雷霆队的首发后场。威少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我们(我和奥拉迪波)可以成为联盟里防守最好的后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维斯布鲁克杜兰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