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劝波什暂别篮球:你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2016年09月24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可能提前结束职业生涯 波什可能提前结束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克里斯-波什没有通过热火队的体检,因此他依然无法复出,甚至有可能职业生涯提前结束。作为好友,德维恩-韦德希望波什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曾因为血凝块问题而提前报销。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波什在本周接受了热火队的体检,但是结果并不乐观,最终热火队决定不让波什复出,而且复出时间无法确定。

  虽然这个消息让波什很难接受,但是他的好友韦德希望波什保持冷静,并且把家庭放在首位。

  “在我看来,克里斯最重要的事情是他有5个孩子和一个妻子,那是一个大家庭。”韦德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我告诉过他,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事实上,波什的另一位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在上赛季也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

  “我认为他的健康和家庭是最重要的事情。”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篮球是我们生命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很显然,他希望上场打球。但是作为一个朋友,我希望他尽可能地保持健康。”

  过去几个月,波什和热火队因为复出问题而逐渐产生矛盾。尽管波什迫切渴望复出,但是和韦德以及詹姆斯一样,热火队更加关注的是波什的健康和未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里斯-波什热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