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与10岁小球迷单挑 后者曾在选秀大会痛哭

2016年09月21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尔津吉斯已征服纽约球迷波尔津吉斯已征服纽约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当纽约尼克斯队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用首轮四号选秀权选择波尔津吉斯的时候,现场有一位尼克斯小球迷突然大哭起来,这一幕令许多人都印象深刻。近日,这位小球迷获得机会与波神在球场上单挑。

  这位小球迷今年10岁,而且他名叫乔丹。虽然他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痛哭,但是从那之后,他就改变了对波尔津吉斯的看法。

  新秀赛季,波神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迅速打消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包括这位叫乔丹的尼克斯小球迷。上赛季,波神和这位小球迷曾有过互动。那次,这位叫乔丹的小球迷不再哭了,而是笑容满面,非常开心。

  近日,这位小球迷获得机会与波神在球场上单挑。虽然两者的身高差距悬殊,但是这位小球迷丝毫不惧怕,面对身高7尺3的波神,小球迷敢于突破和跳投,尽管最终都遭到了波神无情的封盖。

  最后,波神用一记突破后的大力扣篮结束了这场单挑。但紧接着,波神就拉着小球迷亲切合影。

  之后,这位小球迷在他的IG上写道:“和我的偶像交手是一生的梦想。”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波尔津吉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