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直言喜欢湖人榜眼秀:沃顿会帮他更快成长

2016年09月11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天赋满满英格拉姆天赋满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名人堂成员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喜欢湖人队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而且他相信湖人队新主帅卢克-沃顿将会帮助英格拉姆更快地成长。

  “我喜欢英格拉姆。”奥尼尔说道,“我认为他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一些,但是我认为卢克(沃顿)将会为他(英格拉姆)设计一些战术打法,使得他可以在外线打球并且不需要太多的低位进攻。”

  作为今年的NBA榜眼秀,英格拉姆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正如奥尼尔所说的,英格拉姆显然需要增加一些体重,从而能够应对NBA的比赛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沙克在采访中建议卢克-沃顿将会针对英格拉姆的技术特点来为他设计战术。作为主帅,沃顿当然会让英格拉姆处在最佳的位置,但是英格拉姆已经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展现出很棒的天赋。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奥尼尔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