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好声音!大中锋车里哼歌 清唱后街代表作

2016年08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旅途中他一展歌喉旅途中他一展歌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近日带着一些队友前往自己的祖国新西兰参加活动。在旅途中,亚当斯一展歌喉,并与队友安德烈-罗伯森唱起了美国流行乐男团“后街男孩”的经典歌曲。

  近日,亚当斯带着一些雷霆队友去新西兰参加活动。在坐车途中,可能是为了活跃气氛,亚当斯领头和车上的其他成员一起唱起了“后街男孩”的经典歌曲——《I WANT IT THAT WAY》。

  从雷霆队官方IG上发布的视频来看,亚当斯坐在正中间的位置,他的左边是雷霆侧翼安德烈-罗伯森。当时车里正好放着《I WANT IT THAT WAY》,而亚当斯则带领大家跟着唱。只见亚当斯唱得非常投入,并且还伴着丰富的肢体动作和表情。

  说句玩笑话,如果“后街男孩”的成员之一凯文-理查德森把头发留得更长一些,身高再高一些,他和亚当斯看起来还真的有几分相像。

  作为新西兰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史蒂文-亚当斯最近带着雷霆队友罗伯森和尼克-科里森一起前往新西兰参加活动。期间,他们还受到了新西兰总理的接见。

  (罗森)

文章关键词:亚当斯雷霆罗伯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