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2分3板5犯这是第1中锋? 他无比想念NBA

2016年08月20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考神继续犯晕……考神继续犯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半决赛首场较量已经结束,美国队以82比76战胜西班牙队杀入决赛。虽然美国队赢下了比赛,但球队中锋考辛斯打得却相当郁闷,出场仅10分钟就领到了5次犯规被罚出场。全场比赛他4投1中只得到2分3个篮板。

  考辛斯已经连续两场淘汰赛没能首发出战,而他在小组赛中的表现的确让老K对他有些不满。五场小组赛,在对阵委内瑞拉时,他考辛斯只打了9分钟就五犯离场。另外的三场比赛,考辛斯都是4犯规,若不是老K及时调整恐怕他都要犯满毕业。

  本场比赛考辛斯从一上场就显得格外郁闷,面对加索尔的长臂防守,考辛斯强打两次未果。而防守端他更是无法限制加索尔的强势发挥,勾手投篮、外线三分,加索尔首节就拿到12分。考辛斯看着加索尔打得顺风顺水,也只能无奈的被小乔丹一次次换下。首节比赛结束前37秒,杜兰特突破急停跳投不中,跟进的考辛斯抓住机会补篮得手,而这一次得分也成为了他本场比赛的唯一闪光点。

  本来就没能打首发对考辛斯就是一个打击,再加上与加索尔对位甘落下风。考辛斯的情绪逐渐崩溃,在防守时他附加给加索尔的小动作接连被裁判吹罚犯规,半场结束时考辛斯就已经三犯在身,而在半场结束前47秒他的一次无谓犯规更是让很多队友都有些看不明白。

  情绪临近崩溃的考辛斯经过半场调整之后仍旧没能抑制住自己,第三节6分钟考辛斯再次登场。但很快他在争夺篮板球时领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老K为了避免考神提早五犯离场将其换下。最后1分14秒,考辛斯再次上场,当人们都以为他将安全度过第三节时,考神终于按捺不住了。在与加索尔争抢篮板时,考辛斯已经被加索尔卡在了身后,洛瑞的投篮偏出后,加索尔基本已经将篮板收入手中。但站在加索尔身后的考辛斯一把将其推开,这一幕也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底线裁判直接给了考辛斯争夺篮板球推人犯规。考辛斯就这样在第三节最后被罚出场。

  全场考辛斯出场10分钟,得到2分和3个篮板。而已经连续两场没能打上首发的考辛斯今天又发挥如此糟糕,美国队的第一中锋迷糊的状态,恐怕下一场决赛他也很难再回到首发。而且,或许对他来说,FIBA的规则真的不太习惯。

  (珅葳)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杜兰特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