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亮!当JR遇到自己裸身T恤 1脸大写的懵逼(图)

2016年07月15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样俏皮的J.R-史密斯谁不爱?这样俏皮的J.R-史密斯谁不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要问本赛季总决赛后最红的是谁,J.R-史密斯绝对算得上是候选大热,原因无它,就在于他频频赤裸上体出镜,还顺便捧红了以他的纹身作为图案的T恤。不过你想知道J.R看到这件T恤的实体之后的反应吗?今日,推特上一张爆红的图片就为我们揭开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在一档电视节目中,J.R作为嘉宾出席。在节目中,主持人穿着这件以J.R-史密斯纹身作为图案的T恤出场,同时他很骄傲地向J.R展示着这件衣服。而J.R的表情很是俏皮:他斜着眼睛,盯着那件花花的衣服,似乎很诧异,似乎很不屑,仿佛他并不知道市面上有这样一款T恤的存在。他的好像仿佛在说:哦,老兄,你在开玩笑吗,这真的是我的纹身吗?就算是你有什么好骄傲的,你穿这件T恤出门真的不会吓死人吗……

  J.R史密斯的“神经”属性众所周知,在场上,他是一把双刃剑,到了场下,他的行为举止也时常让人捧腹。事实上,美国一家名为Fresh Brewed Tees的服装公司早就和史密斯达成协议,该公司可以售卖他的同款纹身裸体仿真T恤。而在这件T恤上市的24小时内就卖出了1000件。

  看来随着骑士夺冠,以及J.R日趋成熟,他的人气也是越发高涨了。

  (果子)

文章关键词:骑士J.R史密斯T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