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亲笔信:对一切都感到敬畏 记忆最深的是人

2016年07月14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的亲笔信邓肯的亲笔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本周正式宣布退役的马刺球星蒂姆-邓肯今天不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且还写了一封退役声明。以下是邓肯的这份声明:

  如果让我在19年前为我的职业生涯写一个脚本,我做梦都不会想到能拥有这段旅程。

  我现在站在这段旅程的终点,回看过去,并对我所经历的一切感到敬畏。

  所有的胜利和失败都会被记住,但让我记忆最深的是人:

  球馆内外的球迷,激励和支持我的教练,将成为我一生的朋友的队友们(甚至还有对手),和我的家人及亲密朋友一起分享我的起起伏伏,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的生活快照以及深深地喜欢上看爸爸打球。这些将是我最珍惜的。

  感谢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在这些年里对我的爱和支持。也感谢全世界的球迷。

  一直充满爱

  蒂姆

  (罗森)

文章关键词:蒂姆-邓肯亲笔信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