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来KD还不够?韦斯特曝运作没结束 还将有强援

2016年07月10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了杜兰特还不够?有了杜兰特还不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金州勇士队在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但是他们还准备在不远的将来引进一名用勇士队顾问杰里-韦斯特的话来说“非常优秀的球员”。

  今年夏天,勇士队成功说服凯文-杜兰特加盟,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勇士队交易了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并且放走了哈里森-巴恩斯、巴博萨、艾泽利和斯贝茨等球员。

  与此同时,勇士队用一年老将底薪签下了大前锋大卫-韦斯特。

  在很多人看来,勇士队今夏的补强计划基本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勇士队的管理层并不这么认为。

  据了解,昨天勇士与马刺的夏季联赛比赛开始之前,著名NBA专家汤姆-佩恩与勇士队顾问杰里-韦斯特闲聊了几句,并且得到一些重要信息。

  “比赛开始之前,我和杰里-韦斯特交谈了一会儿,他说他们(勇士队)的运作还没有结束。他说‘我们将很快引进另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汤姆-佩恩说道。

  人们不禁要问:这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到底是谁?

  在得到杜兰特之后,勇士队的薪金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而且在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这套核心阵容不动的情况下,勇士队也没有什么交易筹码?

  推测下来,唯一的可能就是勇士队用这套阵容去吸引高质量的自由球员以底薪加盟,而这也是勇士队目前正在做的。近日有消息称,已经离开NBA两年的神射手雷-阿伦就在考虑加盟勇士队,而且他的团队已经联系了勇士队。

  不管怎样,我们不用去质疑伟大的杰里-韦斯特,因为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经理之一,他总是不会让人失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杜兰特韦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