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仍在说服君子雷复出 组史上最强三分队?

2016年07月06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阿伦雷-阿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随着金州勇士队得到凯文-杜兰特,他们终于组建起了一支超级队。接下来,勇士队需要补充有经验且适合球队体系的角色球员。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自从2014年开始,勇士队就一直在试图说服雷-阿伦复出,今年也不例外。

  得到杜兰特意味着勇士队在接下来的运作中将会受到薪金空间的限制。尽管联盟里有不少自由球员都愿意底薪加盟勇士队,但是勇士这样的球队肯定不会随便签人,他们肯定会有自己的目标。

  据肯尼迪透露,勇士队已经追了雷-阿伦两年时间,但是他们依然没打算放弃。

  “自从2014年开始,勇士队就一直在试图说服雷-阿伦复出。雷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他的老将底薪将是155万美元。今年夏天,勇士很可能又会打电话给阿伦。”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热火在2014年总决赛中负于马刺之后,雷-阿伦就告别了NBA赛场。过去两年,他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但是他也没有正式宣布退役,而且他一直通过训练来保持身体状态。也许,雷-阿伦正在等待合适的机会。

  如果能说服雷-阿伦加盟,那对勇士而言就太妙了。尽管阿伦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但是这位老将已经证明自己在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高效。当初在热火效力时,阿伦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他却为热火夺得2013年总冠军立下大功。

  在得到杜兰特之后,勇士无疑是总冠军大热门。如果阿伦愿意接受一份老将底薪复出,勇士队肯定会猛追。试想一下:如果勇士队的外线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雷-阿伦,那绝对是史上最强三分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阿伦热火三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