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诺天王将2年4000万留队 细节仍在商讨中

2016年07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天王续约!诺天王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经与小牛达成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等到这份合同结束,德克将年满40岁。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合同的一些细节内容仍在商讨,但是德克的年薪将在2000万美元的范围。2014年夏天,为了帮助小牛队升级阵容,德克选择大幅降薪。

  但是过去两个赛季,小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什么收获,特别是去年夏天小乔丹在和小牛达成口头协议的情况下反悔。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小牛曾猛追康利和白边,但是没有成功。幸亏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使得小牛以4年9440万美元拿下哈里森-巴恩斯,并且通过交易得到勇士的澳洲中锋博格特。

  据悉,德克与小牛达成的这份新合同,第二年很可能是球员选项,这使得德克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决定他是否延续职业生涯。

  上个月,德克刚满38岁,当小牛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雷霆淘汰之后,德克曾说过他最理想的情况是再打两个赛季,但是他也明确表示会在明年夏天评估各项情况之后再做决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小牛诺维茨基合同博格特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