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威少!雷霆信他不会离开 要围绕他组建球队

2016年07月05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著名记者罗伊斯-杨报道,雷霆队今天遭遇了一个最糟糕的消息:凯文-杜兰特不仅离开了雷霆队,而且他选择加盟了在今年西部决赛中淘汰自己的勇士队。

  对于雷霆队的所有人来说,这个打击可能会持续很久,但是他们现在必须面临一些问题,最主要的一个问题是: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该怎么办?

  雷霆队知道杜兰特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也知道杜兰特可能会在今夏离开俄克拉荷马,但是他们没有像当年的黄蜂队、魔术队和掘金队那样提前交易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和卡梅罗-安东尼并至少换来一些筹码。因为雷霆队相信他们能说服杜兰特留下。但是雷霆队没能做到,他们白白失去了杜兰特,他们没有B计划去重组阵容并对抗全新的超级勇士队。

  雷霆队依然还有威斯布鲁克,他与雷霆队的合同还剩一年。明年夏天,威斯布鲁克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并且可以做出和杜兰特相同的决定——离开俄克拉荷马。很长一段时间内,雷霆队内的人士一直担心其他球队会把杜兰特挖走,但是对威斯布鲁克,他们并不这么觉得。一位雷霆队的人士表示,(杜兰特离开)会让威斯布鲁克更加想留下。当然,现在距离2017年7月1日还有很长时间,一年之内可以发生许多事情。

  但是雷霆将会努力说服威斯布鲁克留下:现在这是你的球队。他们可能会说服他续约一份长合同,并承诺围绕他组建球队。

  当然,雷霆还面临一个更加紧急的选择:如何处理迪昂-维特斯?他是今夏的受限自由球员,虽然他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但是雷霆队现在经不起白白让年轻天赋流失。另外,由于杜兰特选择了离开,雷霆队将获得薪金空间。

  据悉,雷霆队在做出阵容调整的重大决定之前会慎重考虑。他们需要衡量威斯布鲁克的反应,然后再做出判断。如果他希望掌控这支球队,雷霆队将围绕他组建球队。但是如果他会像杜兰特那样摇摆不定,那么雷霆队可能被迫尝试其他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威斯布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