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奇才5年1.28亿留比尔 2012届探花挑大梁

2016年07月01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尔已成为年轻得分后卫的代表人物比尔已成为年轻得分后卫的代表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华盛顿奇才与布拉德利-比尔已经正式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接近1.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其实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不久,奇才与比尔就已经接近达成这份协议。

  虽然球队与自由球员必须等到7月7日之后才能正式完成签约和交易,但是双方在这之前可以达成口头协议。

  上赛季,比尔因伤只代表奇才打了55场比赛(生涯最少),而且他在四年职业生涯里受到过一系列的伤病困扰,他单赛季的出场次数从未超过73场。

  但是比尔上赛季场均得到17.4分,生涯最高。

  作为2012年的探花秀,比尔已经成长为联盟里最好的年轻得分后卫之一,而他与约翰-沃尔也组成了当今NBA最好的后场之一。

  2015-16赛季开始之前,比尔拒绝了奇才队为他提供的一份丰厚合同,因为他决定自己配得上拿到顶薪合同。如今,比尔梦想成真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奇才布拉德利-比尔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